Wednesday, March 04, 2009

02.03.09 - 冷战后的狂欢


和女友冷战,已经几天了,昨天终于打破这道墙,聚集了“家族”成员,六个人挤在我不算小只的“儿子”里,浩浩荡荡地上丫丫山吃西餐去。

这一顿晚餐,坦白说,除了人与人的气氛以外,其实相当不错。山顶的夜景、色香味俱全的西餐、被我这个大家长强迫的情侣面对面座位,当然少不了桌上的小小蜡烛,真的有种浪漫的感觉。女友向来就喜欢吃这里的食物,当然就吃得很开心,看见她开心的模样,心里堆积了几天的雪也瞬间融化了。一行人有说有笑的,只是当中还是有些尴尬,制钱“家族”里闹的一场风波,这大概是余震吧!

话说回来,也不能怪任何人,毕竟除了我妹和她男友事不关己以外,我和弟这两对人的气氛还是难免尴尬,我也不例外,只是我擅长的无厘头还算派得上用场一下下。吃完后的那一段时间,大家各自自拍,若不是靠妹的男友那个搞笑派一直闹出笑话,我还真的冷掉。所以,在这里向他道个谢,也很抱歉一直让他当小丑。 吃晚饭后我们也走上了观望处看看夜景,很美,很可惜没有相机让我好好地记录下这一切,只能期望下次,这一次的放在心里了。

回程中,突然兴致勃勃想喝两杯。最近的我实在有够糜烂、堕落,脑里常常就想到喝酒,真怀疑自己是不是中了酒毒。过后我竟然把一行人带到了Enigma,到了那里大家的气氛就真的变好了,难道真的是这种颓废的环境可以让一个人放松警戒?也罢,反正不再冷掉就好了。大家都开心地听音乐,喝酒,聊天,不是一件很好的事吗?我也希望好事一直延续下去……

大概一点半左右,妈突然信息来骂人,原来最近太自由了,都忘了N年前和爸妈有个一点门禁的约定。不过,那是我搬出家里以前的事,之后我搬回家里,一直都没有理会这个约定,毕竟在我眼里我是个成年人,我有自己的分寸。这个信息真的把一行人的兴致全从天堂给拉到地狱了,我的连也臭过臭豆腐了,所以大家把酒给干完就走了,实在不甘愿的是大家才刚热起来。

没关系,倒霉的事还接着来。本来打算让妹的男友载弟的女友回家,想想还是太麻烦他了,一点都不顺路,所以还是自己驾快些载她回。谁知道,还没到她家路口竟然有警察路障!幸好我眼快,闪到路边的小路去,结果妹的男友怂恿下,我勇敢地走进了那条小路,才发现路越来越小,越来越黑,才发现根本不是出路,是死路!后来退了出去,大家一致决定让我和弟下车,因为我们一脸醉汉的样子,换女友驾车,想瞒过去。庆幸刚才女友的就大部分都我喝了,也心疼她一直的灌白开水。我们下了车后他们就出回大路,TMD!刚才那路障就像海市蜃楼那样消失了,干净地让我怀疑自己刚才是不是真的喝多了眼花。幸好一辆车,六双眼睛看见了,而弯进小路前差些撞到我儿子的摩多也证实了这一点吧!

之后女友U-turn回来载我们,再换回我驾车,因为那样比较快,也因为我家的慈禧发了第二道催魂符。送了弟的女友回家,从Old Klang Road我必须最快的速度飞到Bukit Jalil,因为妹的男友车停在那里,有够赶的。最后还是逼不得已,把弟托付给妹的男友送回家。离开酒吧的时候是一点八左右,到家都两点半了,幸好慈禧太后并没有及时开门下旨判刑,但从开门那一刻开始也有够我们三个家伙心乱跳一轮。

狂欢吧?真得很狂欢,我对自己发誓,别再有下一次!我老了,又是老烟枪,心脏负荷不了那么大刺激。

嗯……阿乙要变回之前那个乖乖的阿乙!Gambateh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