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30, 2009

30.03.09 - 发癫的一个人


好无奈的一天,头痛病发作,一睡醒就痛,妹妹的房间在炸歌,让女友去叫了两次都没调低声量,结果我就怒喊了一声,大概这样,我妈当了我发癫。女友本来答应我陪我去吃板面,我很努力让自己清醒过来,可是最后我只得到一个信息——我出门了。冲到楼下,也只能呆呆得看着儿子往后退,却没有为我停下一刻。

我承认,那一刻我是怒火中烧,自己跑到厨房吃妈煮的炒饭,然后跑上房间睡觉,迷迷糊糊的没睡着,心情也一直处于超级低潮,只是尽量让自己休息。一直到女友回来,放下包包却又离开房间了,心里的火又再次烧起来。吃晚饭的时候妈又再讽刺我说我发癫,真的很难受,很难受,结果顶了她几句,无奈……

做男人的就该逞强吗?或许吧!如果我能继续逞强,就不会和妈发生争执,更不会和女友吵架,当然就不会落得一个人坐在咖啡厅的下场。但是,我只是想有人真的关心我,让我真的感觉到有人在关心我,真的错了吗?大概错了,大概只是我自己在发小孩子脾气,要不到糖果的心情吧!

头还痛着,可是一个人跑到外面,这大概是自我折磨的一种方法,反正没有人会担心。出门前,女友还在生气,看也不看我一眼,退车出家门时,也看见了妈那种厌恶的眼神,不自觉眼泪真的掉下来了。驾着车兜了很久,都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,第一次在吵完架我没有哄回女友而是一个人落荒而逃。

但现在一个人坐着冷静,写着日志,渐渐心情能平服下来,也渐渐地看清楚自己的心。

妈,我知道你不可能来到这里看到这段话,但我还是希望跟你说声对不起,或许那是你关心我的方式,只是太另类了,我无法体会,你就当我真的发癫好了,我没有心要伤害你。

比,丢下你一个人跑掉,我很抱歉。或许,我真的太常生病了,所以才会让你变得那么冷淡,不该发你脾气,如你所说的,我无理取闹吧!对不起……

乙,你不是小孩子,更不是小女孩,学人家无理取闹些什么?既然这样,从今以后就多关心自己的健康,多疼惜自己的身子就好了。

快10点了,下着雨的空气冰冰的,风也蛮大的,停在咖啡厅周围的一辆车的alarm不断地响,头更痛。回家吗?回家能怎样?家里的气氛都被我搞得一团糟,就一个人坐在这里好了,就当作一种惩罚,惩罚自己不好好照顾自己却硬要别人关心……

1 comment:

  1. I very understand your feeling as I used to be like that last time. Sometime we just want someone to care and pamper us like a baby. But because we are Man, so we not deserve it and always tag us a superman. Guys also human, we have the little garden in our heart too. Hope those girls can understan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