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5, 2009

15.03.09 - Home Alone Day 7


Day 7 -- 忐忑不安

今天睡迟了,结果因为驾车还有恐惧,所以就打的去上班,迟到了半个小时。坦白说,很恨最近所发生的事情,这是严重的影响了我的工作表现,就算本来没有很好,我也不想把它弄得更糟。

到了公司才知道,轮早班的只有我,下午班是sky,当然Leon也在,就这三个人。比较以前,这个星期日似乎真得十分忙碌。今天还是不怎么幸运,接到了最难搞的客户的电话,被硬硬拖了55分钟,还drop了几个电话。心情突然就变得很忐忑,心也一直放不下意外的事,对赔偿的那笔钱也是很忧心,毕竟是Dave先借给我的,但我知道他自己也挺需要这笔钱的。一想到明天早上要去车厂,心就很沉重。

无论如何,明天你就回来了,大家都会回来了。意味着,我的死期也将近了,实在无法想象父母的表情,但大概不会像两年前那么无所谓了吧!果然,学生和在职人士的待遇是在是差得有够远的,好比电影票价、唱K等等,全都有学生价,不公平到极点。此外,还有女生和男生的待遇也是差有够远的,有ladies night就没听过gentlemen night、男装永远比女装贵多了。唉……

不怨了,反正更郁闷的事在等着我,明天除了早上要处理以外的残渣以外,还要将整个家给大嫂一遍,不然3个洁癖的女人回来可有够我受,不想除了意外的事之外,还有别的事情给慈禧太后念,分分钟意外的事念三天,清洁的事念三天……等等,有够不堪设想。

明明六点三放工了,现在却还在公司里面等同事一起去吃晚餐,不想一个人对着空荡荡的家,虽然还有很多东西要收拾。

但愿今晚能早点睡,不想让你见到太憔悴的我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