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05, 2009

03/04/05.3.09 - 疯狂的三天


如果你很好奇我疯狂什么,那么你一定会倒地,因为作夜班的关系,所以晚上我都会看动画或者睡觉,可是连续两个夜晚,我不但没睡觉,还不舍得离开电脑。疯狂地,我不断在编辑博客,自己的、弟的,今天是女友的……

我的博客,全新的、简单的界面,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一些意见的。话说在前头,如果你觉得我的header的素质很差,别提出来,我会吐血,因为我只是用最“纯朴”的window小画家 (paint)做的,我也很渴望有photoshop,那就完美了。概念上,我很需要大家的意见!

弟的博客也是连夜赶工出来的,虽然只是edit,我也放了很多心血呢!希望弟和他女友stephy会喜欢啦!就当是我送他们的“新恋”礼物!(有“新婚”这词大概可以有“新恋”吧?)他们的博客就是我链接里的“我们的星空”,大家可以捧捧场。

今天也终于完成女友的博客了,不知不觉竟然把它弄得那么可爱,不知道她会不会喜欢(汗)。希望她喜欢,不然我就必须再疯狂一晚了。

好累!眼睛看东西都有花花的感觉了,再多一个小时就放工了,然后休息两天,也是时候给我的眼睛好好休息一下了。

我想我也真地进入疯狂状态了,不然阿乙大概怎么也不会用这种口气达日志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