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3, 2009

23.03.09 - Reboot Server


悠长的一天,一早就给爷爷和嬷嬷扫墓,然后赶着去上班,连早餐业必须在车上解决。或许太久没有做下午班了,时差严重得不行,不断的头晕,不断的靠甜食让自己保持清醒,只是更痛苦,因为我并不喜欢吃甜食……

终于放工了,一整天就只是收到一封你的信息,好无奈。昨晚听见你哭泣的声音,就知道我已经无能为力了,就连给你依靠我都做不到,那又何苦呢?不想把怀念两个字放入我们的感情里面,毕竟我追求的是未来,怀念只会让人裹足不前、原地踏步,那违背了我们的原则。

头脑一直当机,一直想起你哭泣的脸,一直听见你要我让你一个人痛快哭一场,心就莫名的痛起来,我该怎么做才能让一且恢复正常?

但愿我知道,但愿感情事是一部server,死机后重启就能一切恢复正常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