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6, 2009

亲爱的…纪念日快乐

不知不觉,在一起已经15个月了。

最近作了很多伤害你的事,也说了很多对不起,我知道这不是你要的,我会在努力做得更好,正如美没说的,要超越100分,也要在你口中听见:“你已经很好了”……

每个月都会陪你大大小小得庆祝这个日子,今天我却因为工作不能陪在你身边,有点无奈。今早起床你提醒我也好,我都故意不说这5个字,你很不开心吧?呵呵……没办法,必须在你出门去上课的时候我才有时间赶工,得抱歉一下无法赶上你放学回来前完成,而必须带到公司继续努力,明天回到家在给你吧!突然发现自己的艺术细胞死得光光的,已经无法随心而欲,差点就把你的礼物给毁了。

小小的礼物或许不能弥补些什么,我也没期待要弥补些什么,我只是希望我的这一份心意,呕心沥血的“作品”能博红颜一笑,笑一笑就好,很多事情就会变得不一样。再无法释怀的事情,别怕敞开心房的去放开,不要紧的,不用害怕的,因为……

我一直都在这里,把手放在背后,等着你跟上来。

i <3 u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