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1, 2009

21.03.09 - 21M/12M Line Down


这两天上到自己的博客来闲逛,无可否认,是无聊的。虽然想写些什么,可是却不知道要写些什么。很矛盾吧?没错,我认识的阿乙天生就是灰色的人,本身就是个矛盾。

怎么说?很简单,因为太多黑白分明的特质同时存在于我,所以不知觉得就混得不清不楚,何等的灰色,我也不太能形容,大概……像香烟的灰烬吧!不太喜欢这个颜色,那是一种接近尽头的感觉。

平时周末上班本来应该比较轻松,可是今天早上可是忙得焦头烂额,一直到午餐回来还是一样在忙,现在才算稍微静下来。Line Down, reboot server, data center, connection slow, cannot send email... bla bla bla bla bla... 没冷气的公司让人很暴躁……

对工作感到迷茫,可以学会自己喜欢的东西当然很高兴,但其他的……其他的呢?其他的就是让我迷茫的地方吧……像一只不明物游走在蜘蛛网上,小心翼翼地,深怕一不小心掉入陷阱,成为猎物,这种提心吊胆的感觉很不好受。最近竟然有工作到想哭的感觉,很不好受,好累,好想放假,可是才发现接下来的scheduled排得很烂,真的能休息吗?

现在五点半,快可以放工了,很犹豫我几时才可以在这份工作上如鱼得水,我期待,却更无奈……

Today, ahyii line down.. anyone able to report line check for me?

p/s: 21M/12M means 21 years old with only 12 years old minded = today ah yii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