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5, 2009

13/14.03.09 - Home Alone Day 5 & 6

Day 6 -- 我才是受害者

一大清早和大佬报备了EL,实在很不好意思,前天才拿了病假,可是没办法,这件事情我必须要尽快解决。

大概10am,汇合了那受害者,弟带了我们去他家满熟的车厂,结果还是被那个印度人坑得很够力,打死就是要我把他的Kancil车尾修回新的一样给他,大概他以为我是新手P牌所以不敢报警所以猛坑吧!在太阳底下,讨论了一下下都汗流浃背了。

最后我还是妥协了……

最后我发现我才是受害者,因为相较于那个旧款的臭Kancil的身价,那个修理费实在是天价。

真的,我才是受害者,一个惨痛的教训,但突然顿悟了很多东西,真的很多,而且都是切身之痛的……

结果,我疯了,真得疯了,庆幸还有Dave和弟在旁边安抚我,当然你的信息也给了我很大的安慰和安全感。但一想到你信息里说的,妈给我买了一套限量的青砂茶具值一千人民币,心里就很不好受,抑或说愧疚感让我非常难受。

晚上到阿姨家吃饭,就告诉了她我撞车的事,但也是我和弟、Dave商量后的掩饰版本。阿姨竟然还说难怪昨天我吃饭一直说黑色星期五很倒霉,我也只能笑笑。谁知道,在我回家前他给我包了个红包说让我旺一旺,心想大概阿姨就真地想给我个意头,里面应该不会很多钱就收下了,回到家打开一看,竟是不小的数目。很感动,真的感动到眼泪快掉下来了,原来身边一直都有守护自己的人的那种幸福,可是这钱我不能要。我知道我就这样给回阿姨她一定不要的,心里已经暗地里决定好了,在即将来临的表妹的生日,原封不动的给表妹就好了,我想阿姨就没话说了吧……

打到这里已经快两点了,为什么这么也还不睡?无他,也是失眠,但至少用文字的发泄,也让我累了,但愿今晚睡得着。


Day 5 -- 黑色星期五

有一个彻底失眠的夜晚,不知道分针走了多少个圈,强迫闭上的双眼,渐渐地神志变得有点模糊,清醒的那一刻已经7.15am了,又拖着疲累的身体,驾车去上班.

今天工作很忙,真得很忙,几乎有错觉是outage了。没有时间想你是一件好事吗?或许吧!能少一秒煎熬也是难得的。庆幸的,工作中的自己还是很精神而且投入的。后来从香港的同时那里才知道今天是黑色星期五,不怎么吉利的日子,这里的人大概没什么注意这种日子吧!但从那时开始,大家都把今天的繁忙归咎于这个被历史涂黑的日子,明知这不可能,但心里却有那种倒霉的感觉在滋长。

好不容易熬到了下班时间,以为回到家就解脱了,可以倒头睡了,果真没想到,其实我的噩梦才刚要开始……

什么样的噩梦?简单。驾车回家的路上,因为塞车的关系,让我很悃。平时这种时刻我通常都会不停的抽烟,知道我到家为止,可是这时的我却不想让自己身上全是烟味的到阿姨家吃晚饭,所以强忍着睡意撑回家。因此,再转进puchong路口不久,我儿子就亲了别人的屁股一下。

见到对方可是印度人并且是自开大口的状况下,我只能马上给Dave打了个电话要意见,这种时候也只有她能理我了。不能报警,原因很简单,我的执照过期了。最后的决定是今晚等Dave过来才找那受害者谈。可是到了晚上,那受害者又打来说如果我坚持要修理后付钱的话,明天早上他跟我去车厂,那就这样决定了。

幸好都是弟和Dave陪着我(还有一个你不想知道的人,但愿你相信我并不是故意,对不起…),情绪不怎么稳定,除了太累,也受了很大刺激,毕竟驾车都快5年了,那么疏忽的事还是第一次,而且又联络不上你,真得很让人暴躁。

很吃我才动身到阿姨家吃饭,见到小洁糸之后,真的心情都变好多了,小孩子就是有天真无邪的感染力,到离开阿姨家的时候心情好多了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