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8, 2009

24/25.02.2009 — 云顶之旅

早在一个星期前,我弟就跟我和女友提起过他女友想上云顶玩,叫我们一起去。启程前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,算了,至少最后还是六人浩浩荡荡出发了。值得一提的是,出发时间是晚上十点多,车程中我们还在路过的7-11买了五支大支庄的啤酒,准备今晚不醉不睡。

到了半山(gohtong jaya),终于找到一间酒店可以开一间房塞下六个人,那是因为我们私底下给了喝茶钱,才发现原来还可以这样的。然后一行人去喝茶,然后再回酒店。喝茶的时候女友被我逼着戴上了那兔子装的帽子,化身成大家口中的“兔子小姐”,被妹妹他们拍下可怜模样的照片,超可爱的。回到酒店,因为忘了带扑克牌,所以我们只好回归最原始的游戏,丢硬币。睡前和女友发生了小小口角,小小的一场风波,睡醒就没事了。


第二天,大家都睡到相当迟,所以要以很快的速度换洗,才勉强赶上了12点退房。然后去吃了一餐丰富的,就搭缆车上去云顶了。在缆车上海兴致勃勃地和女友拍了很多照片,因为女友顺手帮我眼睛画了眼线,拍出来的效果还真得很不一样,突然觉得自己变可爱了呢。




怎么说,今年我都22岁了,所以这次决定跟Dave进赌场碰碰运气,看看能不能让着旅程费用全免。女友闹着玩说要试着进赌场,怎么知道她还真得进去了就不出来了,全程陪着我赌大小。赌场里的气氛很糜烂,不否认我还挺喜欢这种感觉,只是我不喜欢人气太旺盛的地方,我很难呼吸。在里面玩了两个小时多,从一开始赢了80多块到后来输掉了本钱50块,向Dave借来了25块的筹码,结果后来是女友替我反败为胜。猜猜我应多少?是10块!自我安慰地说,第一次,赢10块也是赢,至少我学会了一个道理,见好就收,赢了80多块时我就该抽身了。下次一定不会那么苯!

后来妹妹一直催我们出来,大概5点多我们就去吃东西,过后就去打pool。这样玩着玩着都挺迟了。下山后我们还直接去了pandan indah的steven corner喝茶吃宵夜,我的身体在这个时候也开始吃不消了,真的好累好累。


对了,进去赌场时申请了云顶的会员卡,还得了免费住宿,相信很快就会再上去的。毕竟我还想再和uncle lim拼一场。期待。

最后来一张大合照吧!几经讨论才决定找路人甲帮我们留影。无论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再聚在一起,至少这一张照片会是一个不错的回忆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