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4, 2009

元宵、情人节快乐 · 不快乐





这是和女朋友的第二个元宵节,也是第二个情人节。有个相当不错的元宵节,毕竟我相当迷信,不喜欢214这个数字,所以元宵节就送礼物给她了,看见她感动到流泪的样子,心里暗爽的。昨晚,情人节前夕,收到了她熬了几个晚上亲手给我做的礼物,真得很感动。



“谢谢你,亲爱的……”




我收到的情人节礼物 ^.^






我送给老婆的情人节礼物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结果,情人节还是吵架了,不断被盖断电话的那刺耳的声音,刺痛了我的心……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