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7, 2009

爱情的国度里,阿乙是一只吸血鬼


吸血鬼,顾名思义,以血液为生的一种生物,我比较喜欢称之为进化的人类——长生族。惊人的战斗能力、异人的自我修复能力、难以抗拒的魅力,这些都是人们对吸血鬼的印象,也或许是人类给吸血鬼的造型。

昨天在巴士上想着想着,突然把自己和吸血鬼联想了起来,我想我能成为吸血鬼,也只是在爱情的国度里。对我而言,依靠着生存的血液,大概就是爱吧!从懂事到现在,我不断地为了生存而战斗着,从不间断地30多个“过去式”,大概足以证明我的战斗能力吧!有个人常说我,为了爱而活,没了爱什么都不是,正如一个没有吸血的吸血鬼,还谈什么战斗能力和修复能力,饿都饿死了。

到后来,稍微长大了,玩也玩厌了、累了,开始专心地依靠着一个人的爱活着,不断地改变自己,可是从不长久。当一只吸血鬼在一个人身上再也找不到一滴鲜血,只有一种结果,他会离开再找新的猎物。所以,我的爱情路上也只有一个结果,一个接一个的另一半,一次又一次的劈腿,认真地已经到了第五个,我现在的女朋友。

稍微解释一下,一只吸血鬼并不是要不断不断地吸血,只要在特定的时间里有给与他少许的血液就能让他健康的活着。那么多次了,很多人觉得受了伤要好好休息疗伤,而我却靠着那优异的修复能力,总是很快地投入下一段感情,是好事还是坏事呢?

虽然阿乙长得不帅,但总算有几个人说过,我天生有一种让人不能说不的魅力,是真的假的我无从探讨。至少我辉煌的战绩让人无法反驳我些什么。

所以,爱情的国度里,阿乙是一只吸血鬼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