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0, 2009

Terrible · Horrible · Uncomfortable · Unbreakable


Terrible ~ 这几天,生活有点糜烂,每天都至少一两点睡觉,15号那天还去ktv喝酒,结果搞到喉咙发炎,18号那天还翘班了,难道这几个月来的自制就只是为了做给爸妈看吗?还真的%@&#!

Horrible ~ 连续休息了四天回到工作岗位,真的是很难适应,很累。回想着四天里的心情,那种轻松开朗的感觉,全都在昨天被消磨到连残渣都找不到,今天一早撑着疲惫的身体道公司,还迟到了六分钟。实不相瞒,从起床那一刻起,在等巴士、在巴士上、到了谷中城,我的脑都只是启用于一百个翘班的理由,可是想到今天女友有上班,结果还是硬着头皮跑上公司(叹气)。

Uncomfortable ~ 爸妈去台湾都五天了,多两天就回来了,但愿一切能恢复正常,抑或许说必须恢复正常,不然我将会很痛苦。我果然眷恋家的感觉,当家里只剩下我们几个瓜,还真得很不习惯。少了爸妈的唠叨,或说挺寂寞的,但这种自由并不适合堕落的我,我必须被管好。自问自己相当大男人注意,我是那种放工回家就想什么也不想做,家里有人把一切都打理好,不用我烦心,那就是最棒的。我一直努力着,也希望现在身边的那个人是对的人。

Unbreakable ~ 情人节那天吵架之后,昨天又和女友吵架了,只想对她说,我坚持我的坚持,我希望作为我另一半的人会相信我的坚持,坚持着期望和你到老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