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06, 2010

又生病了

天啊!怎么我的感冒越来越严重,还要烧到41度!真的撞邪了……

我有准时吃东西,我有准时吃药,我有睡觉,就算没睡够8个小时,难道就是我故意的吗?我赖床的习惯谁不懂,醒了就是醒了,睡不下去我也没办法啊!为什么这就是不懂照顾自己??

41度耶!我热得可以煎蛋了,我还需要上班,喝冰的只是想让我自己舒服一点,为什么这就是不懂照顾自己??

那些臭医生动不动就78种药再恐吓你打针,看了就会好吗?那些药会让我很痹,我怎么上班?!不看医生就是不懂照顾自己吗??

生病辛苦向人撒娇,却被人说成小孩子了。呵呵……无奈地,的确该改了这个习惯,自己一个人好好打这场仗吧!已经没有可以撒娇依靠的人了……

我不想再被说成不懂照顾自己的小孩子了。还有两天,我一定熬过去的!

我是打、不、死、的、阿、乙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