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03, 2010

习惯

一大清早被妈妈骂醒,也不算大清早,已经一点了,但是我应该是清晨6点后才入睡的,醒来时就发现身体不对劲,头痛得不行,原来发烧了,大概是昨晚布城风太大吧!

看了看,小妤托朋友传来了信息,原来电话过期了。结果,载了小妤和妹妹去吃早午餐,然后小雨说要去买一些浴室用具,所以我就陪着去了,把妹妹丢回家。买完了之后,就回到小妤的住处帮忙敲几颗钉,结果也是一个下午呆在她身边,一直很小心,我也只能一直小心。

本来以为晚餐必须自己解决,结果却有小妤和弟陪伴,有些感动,因为弟的眼睛几乎是半闭着的,却硬撑着陪我。和弟聊到情人节的plan,小妤一直吵着想知道,可是我和弟都没讲,但愿弟能好好完成这计划,和stephy继续好好走下去。

回到家里的时候,已经快1点了,妈又开骂了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很烦躁,第一次连门都不愿开,差点冲口而出要她能不能体谅我的心情,结果开口只是要她让我洗澡。

洗完澡后,看见了小妤的信息,又忍不住,打了过去。听见她的声音,心里踏实多了,一直闲聊着,到后来转到msn上聊。

记得,有人劝告我说,不要写博客,不要和他聊感情事,如果我不想彻底失去她的话。我一直记住,所以日志都只是存档没有publish。可是今晚,打开了这个话题,所以我还是破戒了。

终于,她清楚地让我知道她的想法已经变了,她没有我想象中的不舍或害怕自己动摇,更没有我自以为是的还爱着我,原来一切都是我想太多,一切都只是两个人的习惯和害怕一个人的生活。

真相大白,可是我还是没有掉下眼泪,我难过吗?或许已经麻木了,我不知道自己那是什么感觉,只是很清楚心还跳动着,其他的都不知道了。不知道她还记得吗?我说过,只要我的心还跳动着,那就是为她而跳动的。

明明不该说,但我还是告诉她了,我会守住她、等她,不期待她会回应些什么,我知道倔强如她的女孩,回来的几率几乎是零。但愿,这一切没有给她带来太大的压力,毕竟她还要努力习惯一个人的生活,更要努力走出下一片天空。

很想对她说,亲爱的,我的想法从来没有变过,但我承认我曾经迷路了,你的离开让我找到了出路,很遗憾你用这种方式让我醒来,如果可以的话,我还真的希望会在出口看见你的踪影。可惜,你不相信,也觉得不重要了,有那么一刻,会觉得如果你真得曾经深爱我,你不会用最偏激的方法让我找到出路,看起来你只是在保护你自己不要再受伤害,但很快另一个想法就取代了,请好好保护你自己,既然我的爱是一种伤害,你绝对可以不客气地走开,我不会埋怨,也不想再把自己弄得更狼狈。

睡前期待她明天的电话,和与她共餐的机会,当然,明天就可以领我的三儿子——Canon 450D回家了。很感谢她肯陪我去,我知道她去是因为她想玩,但她不知道我想她是第一个和三儿子见面的人,从很早以前我就已经想了,我的相机出箱第一个拍的人一定要是她!

一样反复重播她的歌,朋友说我变态,我想我是的,我想她也会这么觉得。

这是她离开的第2天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