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04, 2010

终于领了三儿子,她看起来比我还兴奋,或许真的身体麻痹到不行,所以兴奋不起来吧!小小的不幸,今天在餐馆附近吃午餐后抽烟被阿姨撞见,无奈……

之后买了些零件就回到小妤家帮她接洗衣机的水喉到水龙头,不知道走什么狗屎运,在我差不多转好的时候整个铜的水龙头竟然爆掉,没错是爆掉,整个弹到我的嘴巴,吐了两口血,嘴唇也肿了,更香蕉芭乐的是,那个水龙头坏了。不是我夸张,我真得什么工具都没用,因为我没有,我只是用手顺着螺旋转紧而以,但最后那个水龙头的残骸竟然五马分尸,我真的是有怨无处诉,难道一个身体在麻痹的人有能耐扭爆一个铜制的水龙头?!!

逼不得已,向爸求救了,好不容易买到了需要零件,修好了,但是还是会点点流水,真的无奈,爸说大概是里面的水喉有问题,要找维修工人了,小妤大概吓坏了吧!结果,我变成了元凶,委屈得要死,但没关系,我负责,我负责就是了……

当爸爸在帮我收拾一下的时候,我趁机回家冲凉,毕竟湿透了,先是水喉的水,后是天公不作美的雨水,结果身体更麻痹了。她留下了弟陪她,我知道她还不习惯一个人,也知道只要是朋友就能陪她,我也是她的朋友之一,心还是酸了一下……

突然发现这几天,为她做的事总是做不好,很无奈,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,是否真的无法好好照顾自己心爱的人。

刚才硬跟她讨了个晚安吻,但我猜应该是怜悯我,不愿伤害我的一种表现吧……毕竟昨天她说过得那么清楚,还徘徊在我脑海里。

不知道她看到会有什么反应?我想大概是无言无奈吧!再不然就是很压力,然后疏远我,会吗?还是她都不会再看我的博客呢?不知道,不想再猜了,很累了……

谢谢一个老朋友陪着我,在这样的夜里,还给我听了那么好听的歌。答应过的我不会忘的,请等我,7年后我还是会大声跟你说我还爱着她,不然我是乌龟王八蛋。(笑)

为自己打气,好好撑过这5天吧!下个星期一就可以去做想做的事了!

小妤该在熟睡中吧!看她博客说这两天都睡不好,但愿忙了一整天,今晚的她能安然入眠,有个好梦……

这是她离开的第3天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