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02, 2010

终于,小妤离开了,忙了一整天,总算看她安顿好了自己。

晚上,约了大家去唱K,小妤也来了,最后一个夜晚,不知道是否只有我一个人不舍和痛苦呢?不过,合唱“到不了”的时候,小妤崩溃了,心好疼,只能静静地抱着她、安慰她,突然发现,我的坚强都只会给她,就算再难过,遇见她脆弱的时候,我会自然而然的坚强,这是两年来的默契吗?讽刺的,或许吧!要求小妤送一首歌给我,可是最后她还是没有这么做,我只能偷偷选了一首,偷偷录了下来——“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”……很想说一句,我早就原谅你了。

看见弟、stephy纷纷倒下,相信他们一定累坏了,Jo brother明天也要早醒上班,所以没有待到切歌就走了,一个一个送回家。小妤还真的喝了不少,上楼梯都飘忽不定,吓了我一跳。送她到门口,还是忍不住,紧紧地抱住了她,用力抱着、记住她的发香,她的气息……

对她撒了个小谎,说我到家了,不想她担心,但我知道酒精已经让她无力去担心我。

一个人开车跑到我们初次相约的地方,感觉很惆怅,回忆不断涌进我的脑袋里,断断续续地画面,一个人对着这虚假的人造湖大喊我爱你,有够芭乐。静静地抽着烟,喝着咖啡,听着让她哭泣的歌,眼泪却怎么也流不出来……很辛苦,很辛苦,真得很辛苦,怪自己不够洒脱,怪自己不够潇洒,怪自己无能为力,怪自己……为什么那么轻易就放开手,为什么面对她总是那么好说话,为什么??

都没关系了,一切已成定局,当太阳再次升起,我就什么都不是……

反复听着刚才偷录的歌,感觉她就在我身边,还是温柔地会摸着我的脸……怎么都觉得自己有点变态…… (笑)

放空,一定要放空,我想很快就能睡着了……

这是她离开的第1天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