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01, 2010

终于回来上班了,祸不单行,真该去拜拜求个平安符……

今天,我的好兄弟毕业了,那特别"华丽"的毕业袍 (哈利伯特feel),感慨真得不少,特别是那顶四方帽,抛上天空中的感觉大概不错吧!难得的,送花给兄弟,庆幸有小妤帮我这个忙,不然也太矫情了。校园里一切都没太大改变,只是面目全非,见到一两个熟人已经很让人感动了。值得一提,见到了一个恨了我4年多的人,脑里那张模糊的脸清晰了不少,不再有悸动,差一点就有一点久别重逢的感觉,如果他的眼神不那么凶狠的话。(笑)

充实的一天,和阿鱼、Stephy谈了不少,一顿相当愉快的晚餐,老友鬼鬼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!真得不错,但愿不久的未来还有这样的机会。

刚和小妤了一阵电话,告诉我说妈对她说了很多关于我的事。其实,曾被很多人说过我矛盾、吊儿郎当、散漫,首次被自己妈妈说,还真得有点难过。我知道妈关心我,但是我的个性如此,谁也无法将一个双子座变成处女座吧?无论如何,我还是希望能努力做出一些改变,毕竟除了妈,另一个处女座的也开口说希望我能改进这些缺点。

这次,妈还提到了抽烟的问题,小妤也劝我少抽些、也少在车上抽烟。算了算,我的烟龄原来已经上10年了,还真得有点恐怖,想必我的肺也像恐吓照片中的那个肺那么黑吧?那我不是真得变成没心没肺了?没关系,已经答应自己,从今以后会有原则性的抽烟,换了新车后大概也不会在车上抽了吧?除非逼不得已……

妈说不了解我,其实她已经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了。或许我们真的缺乏沟通,或许我真的该踏出第一步,好好的去和妈谈谈吧!可是,现在的我又能说些什么?说得出些什么?还是别把他老人家给气死好了,慢慢来吧!

明天,要帮小妤的忙,有点累、有点悃,就写到这里了。

大家都加油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