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3, 2011

想起

一觉醒来,回想起昨晚,汗颜。

没想过能和她有一段那么赤裸裸的对话,过度的坦白和诚实,不适合这样我们。(我想你会原谅我这么说)

直觉,曾是我的骄傲,现在却有无都无所谓了。因为我不想再猜任何人,我累了,我永远猜不到自己。我宁愿被别人欺骗隐瞒,也不再想自己欺骗隐瞒自己。直觉准到失控时,就有如先知,是那么的恐怖和无奈。

既然我的直觉是如此的自以为是,那就让我记下昨晚她的猖狂,第一次的,因为直觉说她不会。

不在寂寞中变态,就在放荡中变坏

总是很惊讶,她的脑袋怎么总是可以想出些这么惊人的话,许多许多次,我都是一个人在夜里边享受她的文字,边享受寂寞。

忘了对话中出现多少次诚实说,但我知道我被狠狠地剥夺过,就像当初我常把她像洋葱一样的剥开解剖,而且还被她说我不也不诚实,很好……我有今日。

我是如此羡慕和妒嫉那个能有勇气和耐心静静地喜欢她的人……

你的确没有勇气。一开始冲动,后来退缩。
曾经,我喜欢你,我冲动,我退缩,我逃避,然后选择忘记。

也许我不甘寂寞,也或许我不甘示弱,那么多年来藏在心里的话就这样说了。虽然没说完,还是说了。有时会想,如果没有那个人,或许那时我不会退缩,但再想想,没有那个人,我不会认识她,矛盾的复杂……

诚实说,会想起你。……
谢谢你的想念。
想念有牵挂的意思,不适合。
我果然没这个福分让女孩牵挂。
那我不是更可悲,没那个福分两情相悦。
我始终相信,曾经有那么一秒,我们是两情相悦的。

虽然不让说想念,还是要谢谢她的“想起”,总觉得能被她想起已经是很了不起的事了,虽然那么多年她都还没把我忘记。(笑)

我从来不敢想象跟你在一起的场景,因为太诡异了。
我从来就只能想像跟你在一起的场景,因为太恐惧了。

真不荣幸,有那么诡异吗?下次记得回答我。

如果你们真的在一起,我会消失在你们的世界里。
这句话很有威胁性。

我不消失才是威胁性……她一定觉得我骄傲。(笑)

最后的最后,竟然要我听那么压抑的音乐,让人都忧郁起来,我想只有她真的乐在其中,真的觉得这首歌很舒服。

夜晚,如果这样的结束,很不错,很让人期待。

但愿以后还有这样的机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