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8, 2011

28

原来就像呼吸一样,难过变成了一种习惯……

上个月的今天,在我身边三个年头的人说必须离开我,然后我笑了,她走了。
这个月的今天,在我身边三个星期的人说将要离开我,然后我也笑了,你要走了。

有时候,连我自己都不明白,怎么那么多巧合?命运的安排吗?还是只是生命里的另一个意外……

我记得她说过,命运的安排让我们相遇,我教会了她爱,然后她不断爱上了别人。
我记得你说过,你绝对不信命,除了让你认命的婚姻,然后我就只能住在你心里。

放弃吗?或许。因为不过是又一次的放弃,不是第一次,也不会是最后一次。

你和她都说过,希望我放弃,那是多么残忍的决定。但,我很胆小,我害怕错过,所以最后都是被放弃了,然后才慢慢试着放弃。

你和她都说过,不想伤害我,那是多么无奈的伤心。但,我不脆弱,我不怕难过,可是最后都无法证明我能给的不只有爱情。

其实,你和她没有一点相似的地方,问题是我。

最后的最后,我也只能祝她和你幸福快乐,其它多余的留给我吧……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