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4, 2010

今天早上约了小妤去吃她爱的金加利,丰盛的早餐、和谐平静的气氛,我想以后大概就是要这样和小妤相处了吧!当小妤静静地靠着我的肩,挽着我的手臂,我知道我的嘴角是上扬的,胸口是暖暖的。我知道她只是习惯依赖我,撇开其他的,我知道我也是习惯溺宠这小家伙的。

忽然发现,我享受并喜欢上了这种淡淡的感觉,犹如一杯矿泉水,清澈透明的,不乏味却又淡得让人说不出是五味的哪一味。

今天这小家伙偷赖,说很悃,没去上班,便宜了我,拥着她入睡总能有一个安稳美梦的睡眠,精神多了。

冲动的跑去买了一双球鞋给小妤,款式、鞋号全凭感觉。没办法,我心疼那个穿着人字拖在餐馆工作的女孩……白色搭配上夺目的紫色,有一种很酷很帅气,亦不失柔美的感觉,简单利落的设计,第一眼就看上了,所以没花太多时间在款式上,倒是排队付款还真得让人火大。希望这小家伙能喜欢,也穿得上。

别问我为什么突然有兴致写日志,之前感觉溢满了,可是一直在压抑自己不敢宣泄,是因为怕她看了会掉泪,最受不了,小家伙的眼泪,让人无措。现在,心已经被抽空了,一道牢牢的墙快建成了,淡淡的思绪,我想记录下自己是怎么走下去的。

曾经开始乙想世界的时候,说过不希望这里只有爱情,现在我发现这里是逃不过爱情的,因为那是我生活的一部分。或许,小妤会不断地出现在我的日志里;抑或许,小妤会慢慢淡出我的生活……

但我知道,乙想世界里,永远都会有小妤的领地。

p/s: 倒数6天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