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4, 2009

关于……“乙”想世界


从会写博客到现在,大大小小,实在都忘了自己究竟换过多少个,但唯一很清楚记得的是……它们几乎都只是记录着、发泄着我那些大大小小、破堪不已地,所谓的爱情。我终于能体会那种回头看自己无知的感觉……

其实,最近想写博客的心情可说是快泛滥了,可是却很压抑自己,无疑就是害怕自己二十几岁人还再度耍无知会给人看笑话。此外,也是对自己的失去了信心,毕竟我不但是半吊子的中文系,目前还是个网络技术支援人员,讽刺得可以。所以,乙想世界,绝对不是偶然、更不是贪玩,我可是费尽心思去想他的意义的。当然,其中促使我更投入其中是一连帮自己女朋友和好朋友开了个博客,让我更是难以压抑。

或许这真证明了,人长大了,做任何事情都变得婆婆妈妈。抑或,是我变得婆婆妈妈,不再会浪费时间去做没有意义的事,因为除了上班以外,我剩的自由活动时间可是非常少。也该谈谈乙想世界对我的意义吧!其实无它,想为自己在活着的时候做点什么,留下点什么吧!并且,我不想浪费我父母砸了钱培训出来的那么一丁点文笔会荒废掉,那太对不起两老了。还有,我一直很喜欢的摄影,我会努力的。
今天,终于,乙想世界落成了!

新的一年还有两天,新的博客,但愿也有一个新的我……

祝大家,也祝我自己,新年快乐,心想事成,笑口长开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